Rina's Wonderland

~what is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~
~ let's go and get drunk in light ~

 

2015.05.01 长久的热闹,长久的沉默

过去的一年犹如踩在火烫的刀刃,让人无法停歇。太过密集浓烈的感情让人不由驱使地被浪逐风卷 -- 即便是偶尔的静谧也是风暴之间的喘息,让人没有心力去真正的休憩。我过着流水的日子,不用力地拼尽全力。

对错模糊不堪,结果也不可置否,经历本身才是最大的意义。

我不是一个善于讲故事的人,情感总是太重太急不由我慢慢起承转合。我是个喜欢听故事和人,十万分地珍惜也敬重别人的故事,然而对于我自己情节情绪错综纠缠复杂至极的故事却甚至懒于回首 - 不是因为怕,而是因为一种令人不可思议的不真实。 

一个曾经只需要光合作用的人,一直从风的纹路里去细细琢磨的人,她所尝试的风暴一样的爱恨都有一种被振聋发聩的尖利 -- 所有的甜蜜和枯涩都带着灼热的刺痛,像第一次吃辣。

人总是矛盾的,我怀念那种可以随时扯掉牵念,在生活里自由出入的日子,就像我当年渴望被生活卷携可以在狂喜狂悲的巨大风浪里不由自主 -- 这是两种颜色的简单,可我总是低估他们的难度。

回头望,过去的一年是一个能量巨大的黑洞,我在生活的剧里入戏太深太久。

窗外竟下起雨来。





 
 
评论

© Rina's Wonderland | Powered by LOFTER